“成就学生,立业安邦”城市建设学院2024届首场校园招聘会取得开门红

时间:2023-09-05 08:52 点击数:

     


(通讯员 杜琛)国泰民安,就业民生之基本。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学校已于94日开启企业进校园、线上招聘会等一系列校招活动。

4号中午,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及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先后于学校就业宣讲大厅开启了年度校招会,现场火爆。学生手持简历和推荐表,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毕业生刘顺志在现场即与中铁隧道集团签署了就业协议,他说道:我在网上提前就了解了校招企业,九月进行宣讲招聘的企业都是行业排头,所以我和班上很多同学都很积极,今天提前过来就和HR交流了关于薪资、工作地点、未来发展等问题,觉得中铁隧道集团还不错就签了,能在9月就先签一份工作真的特别开心。

 

中铁七局HR曾部长在会后感叹道:今年的学生较往年相比,求职热情有增无减,加上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不断加大,相信今年的招聘成效一定会有新的突破。会后通过统计,已有23名学生与两家单位签署了就业协议,城建学院2024届校园招聘会取得开门红。

据悉,近年来土建行业就业率一直居高不下,截止2023831日,城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已超过90%,为全校所有院系之最,并有望在年底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