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会

时间:2020-11-03 21:33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工作部署,城建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在12教304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讲会。学院邀请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彭开智作专题辅导,分党委书记孙涛主持宣讲会,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彭开智处长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题、意义及如何学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其中对第三卷的主题、主要内容与创新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彭处长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是党中央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生动记录,是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最权威的教材。

会议最后,分党委书记孙涛作总结发言。孙书记强调,各位党员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同时,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形成学习热潮,在深入学习和推动实践上下功夫,为实现我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