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19年本科生招生走访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10 19:04 点击数:

     

(通讯员颜学俊  何儒权)为切实做好2019年本科生招生工作,4月25日至5月8日,城市建设学院分四条线路赴宜昌地区开展了包片中学走访宣传工作。学院院长杜国锋、党委书记徐联、副院长曾磊、党委副书记周俊等院领导分别带队参加了招生走访宣传。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分别向对应走访中学的校长和年级主任介绍了该校毕业学生在我校取得的优秀成绩,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同时积极推荐我校的“关爱考生中学行”活动,征求对方高中意见。在走访座谈中,走访宣传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对应学校校长关于我校招生工作的建议,对中学比较关心的我校高考志愿填报相关政策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走访宣传工作人员收集了各中学相关招生领导和老师的信息,并向对应走访学校的校长赠送了喜报。

 

 

招生走访宣传过程中,走访宣传工作人员在学院师生群里实时汇报招生走访宣传情况,在学院内形成了教师高度关注招生宣传、学生积极支持招生宣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