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研讨活动的会议通知

时间:2020-12-07 08:16 点击数:

     


城市建设学院各相关人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印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的通知》等系列文件精神,结合湖北省研究生教育会议有关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于20201210日下午14:309208会议室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寻找金点子”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研讨活动。

参会人员:院学术委员会成员,院学位委员会成员,研究生指导教师,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代表等

会议讨论主题: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研究生院提出的“十四五”重点工作,聚焦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和创新能力培养,坚持改革驱动,激发办学主体活力,客观分析总结学校和本单位研究生教育的主要成绩、经验和不足,研究制定本单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目标、发展思路、改革举措等,形成有针对性、前瞻性、可行性的学院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

相关文件上传至群文件,供各位老师提前查看学习,以期在会议上取得较好的讨论效果。

 

 

 

城市建设学院

2020127



附件:研讨活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