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23春季学期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3-05-09 10:46 点击数:

     

(通讯员 卿时捷/文 章哲康/摄)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5月8日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于西校区举行升旗仪式。院团委副书记何儒权、辅导员杜琛及西校区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在由校国旗护卫队进行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魏欣怡发表演讲:她立足自身,鼓励同学们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应该争分夺秒,意在不负韶光应该追风赶月,贵在笃行不怠更应超越自我,成在开拓创新。并为祖国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奋斗!

随后,院团委副书记何儒权发表讲话。寄语城建新青年要勇争“眼中有光肩上有责手上有招脚下有路新时代“四有”好青年他指出,当代新青年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诠释新青春、奋进新征程,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升旗仪式最后,2022级全体同学进行“万人健康跑”活动。本次升国旗仪式是学院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持续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展现了城建学子浓厚的爱国情怀以及坚定的爱国担当,激励同学们以奋斗之姿积极投身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