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24年人才招聘启事

时间:2023-12-21 10:03 点击数:

     

学院现有“土木工程、建筑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土木水利”专业硕士授权点。开办5个本科专业: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智能建造、建筑学(5年制)、城乡规划(5年制),其中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筑学和城乡规划专业是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土木工程专业于2014、2017年两次通过国家专业评估认证,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于2021年通过国家专业评估认证。土木工程学科为省级重点学科,并在“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下培养博士研究生。

学院拥有一支学术水平较高、教学经验丰富、学历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以青年博士为科研骨干力量。学院现有教授9人,副教授40人;专任教师中博士生指导教师3人,硕士生指导教师45人。学院现有“湖北省油气储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土木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省BIM虚拟仿真综合教学实训平台”等教科研平台,有湖北省科技创新团队2个,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湖北名师工作室1个,“楚天学者计划”3人。

一、专业需求

学院面向国内外诚聘“长大学者”岗位人才、优秀专任博士等高层次人才。

 (一)“长大学者”人才岗位需求:

岗位所需一级学科 岗位所需级学科 研究方向
土木工程 不限 不限
土木水利 水利工程、海洋工程 不限
交通运输 道路交通运输、管道交通运输 不限
城乡规划学 城乡规划学 不限

  (二)博士专任教师岗位需求:

岗位所需一级学科 岗位所需级学科 研究方向
水利工程 水力学及结构动力学、水工结构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 工程流体力学、工程安全与防护
建筑学 不限 不限


二、人才引进岗位及待遇

(一)“长大学者”岗位及待遇

类  别 引进对象 相关待遇
 学科战略人才 院士、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杰出人才或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具有崇高声誉和极大影响力,取得卓越学术成就的大师级学者。 年薪≥200万元;其他待遇面议;安置配偶。
 学科杰出人才 国家级人才计划特聘教授或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具有极高声誉和重大影响力,取得突出学术成就的杰出专家学者。 年薪≥150万元;其他待遇面议;安置配偶。
 学科领军人才 国家级人才计划青年学者或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具有重要声誉和显著影响力,取得一流学术成就的领军专家学者。不超过50周岁。 年薪≥100万元;科研启动费:100-500万元(人文社科20-50万元);安家费100-150万元;符合条件安置配偶。
 学科拔尖人才 省级人才计划特聘教授或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声誉和影响力,取得重要学术成就的拔尖专家学者。不超过45周岁。 年薪≥60万元;科研启动费:25万元(人文社科8万元);安家费70万元;符合条件安置配偶。
 学科菁英人才 省级人才计划青年学者或在本学科领域有创新性成果且具有发展潜力的菁英人才。不超过36周岁。艺术学、建筑学等专业的博士,年龄不超过38周岁。 聘为特任教授(特任研究员)年薪≥35万元;科研启动费:20万元(人文社科5万元);安家费45万元;符合条件安置配偶。
 青年优秀人才 具有较好的学术研究基础和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不超过32周岁。艺术学、建筑学等专业的博士,年龄不超过35周岁。 聘为特任副教授(特任副研究员);年薪≥25万元;科研启动费:15万元(人文社科3万元);安家费30万元。

(二)博士专任教师岗位及待遇

类  别 引进对象 相关待遇
博士专任教师 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优秀博士生。不超过40周岁。 科研启动费:10万元(人文社科3万元);安家费20万元。

三、配套支持政策

1.学院设立有人才引进基金、成果培育基金,对于优秀博士生及青年优秀教师,经申请审批可享受

2.学校优先推荐引进人才申报国家、地方及行业等各类人才计划和科研项目。

3.学校大力支持各类引进人才根据实际需要组建或加入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

4.引进人才可按学校有关规定申请聘任至正高级或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同时,也可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和程序申请专业技术职务评审。

5.“长大学者”岗位人才可按学校有关规定和程序直接认定为研究生指导教师。

6.引进人才子女可入托长江大学附属幼儿园,就读长江大学附属小学和中学,享受荆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最优质教育资源。

7.学校为引进人才提供人才公寓周转住房,引进人才可按规定申请租住。

8.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照长江大学2024年人才引进公告。

四、联系方式

学院对于人才求贤若渴,优秀人才待遇采取一人一议。诚挚的欢迎各位优秀青年博士、学者、团队加盟!

联系电话:0716-8060980蔡老师;13677684128赵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1127526070@qq.com;287846757@qq.com

邮件主题: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通讯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1号长江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邮政编码:4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