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19-11-08 14:45 点击数:

     

城市建设学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通讯员 林远南)为加深城市建设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解和坚定其入党决心,2019年11月7日晚七时许,我院在长江大学12教201进行2019年下半年城市建设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主讲人由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孙涛担任,辅导员陈佳琳组织并出席本次培训。

首先,孙书记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他希望能够引起参与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的重视。接着,他以“守初心,担使命,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为主题开展培训。他从党的理论和历史,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党程序三方面入手,指出了入党具备的基本常识。在讲到入党程序时,孙书记强调:“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这引起了全体参训人员的共鸣。紧接着,又详细地讲解了入党的具体步骤。然后,孙书记分析了中国梦的本质内涵并阐述了中国梦的意义,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坚定不移地继承并发扬中国梦。他始终强调要树立实干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书记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他指出这一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当培训结束时,参与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均受益匪浅,并予以热烈掌声。

 

当通讯员问到国土11801班段传跃有什么收获时,他激动地说:“这次培训,孙涛书记指出了入党程序,让我更加清楚入党步骤。这次培训之后,增强了我的入党热情,坚定了我的入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