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组织学生参加起点名师进校园专题讲座

时间:2023-09-20 13:53 点击数:

     

(通讯员 刘悦)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大三大四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增强考研信心,9月19日下午14:30,“考研高分策略及学习规划”起点名师进校园专题讲座在东校区就业宣讲大厅举行。本次讲座学校邀请了起点教育考研全程规划师毛访蘅给学生开讲。我院21级建筑、建工等四个班级及其他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毛老师以幽默的语言开场,冲散会场紧张气氛,他从考研最新形势分析、院校专业选择、考研初试高分攻略、考研学习方法规划、复试通过策略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考研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明确考研目标,认清现实状况,并就学生们关心的院校选择提出中肯意见,同时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初复试高分攻略,给学生吃下一颗“定心丸”。

会后,学生们团团围住毛老师,向他寻求意见和帮助。毛老师耐心解答学生们关于建筑行业的院校专业选择问题、专硕学硕差异问题,为学生出妙招,解难题

本次考研讲座共持续两个小时,毛老师的讲座案例丰富,贴切现实,缓解了学生考研中的迷茫情绪,指明了考研方向,增强了考研信心,全场座无虚席,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