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勇胜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09 14:57 点击数:

     

(通讯员 沈俊廷)59日,校长刘勇胜来院开展专题调研,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宗新、副处长衡艳林陪同调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彭飞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做了院情汇报,就今后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重点分析了学院在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学校支持的事项。此后,班子成员结合14个重点调研问题对分管领域工作做补充汇报。

刘勇胜对学院工作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城市建设学院在人才培养上优势突出、特色明显,始终位于在全校前列,是全校通过专业认证和具有一流本科专业最多的学院。今后要继续巩固和突出人才培养特色,不断创新和提高教育教学手段水平,让学生在学习和实践中感受到快乐。

刘勇胜回应了学院当下在事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他强调,学科建设要扬优势补短板,只有把现有优势做强做精才能代动整体发展;要结合现有团队和成果,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有组织地开展科研和探索,积极参与和承接行业重点工程,在大项目和标志性成果上取得突破;要在上下功夫,想方设法不断吸纳和引进高层次人才,着重培育关键人才,用辐射效应助力高水平团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