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4-03-18 14:31 点击数:

     

(通讯员 陈得意) 3月16日上午,我院与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洽谈会在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军科、副总工程师贾金池、我院副院长肖桃李及土木工程系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会议。

观看双方宣传片后,肖桃李副院长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向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专家组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上取得的突破。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科学研究、立德树人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共同推动双方发展。

刘军科总工程师表示,希望通过双方深层次的技术交流,系统梳理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发展面临的问题,推进校企合作进程中的高效协同,共建国家级平台、省部级平台、集团级平台,共同申报国家级奖项。

肖桃李副院长向中铁十一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学院将整合资源,开展重点领域科技攻关,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平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工作,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实现共赢。

与会人员还就重点领域科技攻关、人才联合培养、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框架协议。

(审核 肖桃李 编辑 蔡威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