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一行赴上海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时间:2024-03-24 09:21 点击数:

     

(通讯员 袁洪强)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中外合作办学走深走实,3月22日上午,我院肖桃李副院长一行赴上海走访香农理工大学(TUS)中国办事处,与TUS亚洲区总监孟晶主任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事宜。

首先,肖桃李副院长对香农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我院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外籍教师聘请、学生雅思培训、支持政策出台等方面对学院在推进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提升方面的举措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结合2022 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反馈意见,肖院长还介绍了学院后期拟开展工作的计划和安排。

孟晶主任对肖桃李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情欢迎,对长江大学城建学院在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方面的不懈努力表达诚挚谢意。通过对比香农理工大学其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情况,孟主任介绍了兄弟高校在外教授课、学生培养、出国宣讲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并对我院当前开展的系列工作提出了宝贵的优化建议。

会上,双方还就本年度TUS外教来华授课安排开展了进一步的探讨,初步部署了学生暑期赴爱夏令营项目的组织工作。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外合作办学面临的挑战和需求的了解,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稳步推进长江大学-TUS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 肖桃李  编辑 蔡威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