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曹志立教授荣休座谈会

时间:2024-03-27 10:01 点击数:

     

(通讯员 蔡威威)3月26日上午,学院在9教208会议室举办曹志立教授荣休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谌姿主持。

座谈会上,谌姿书记为曹教授颁发荣休证书,谈起曹教授的过往,他如数家珍。谌书记对曹教授的荣休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祝福曹教授的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党委副书记周洁如向曹教授赠送荣休纪念品--“茶杯”,一是表达关切之情,祝愿曹教授荣休后多喝茶注意保重身体,一是表示不舍之情,希望每天喝茶时曹教授能想起学院,常回家看看。城乡规划系主任丰燕怀着激动的心情向曹教授献上鲜花,诉说起过往,她不禁情到深处泪自流。

副院长肖桃李向与会教师详细介绍了曹志立教授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就,由衷感谢曹教授为教育事业辛勤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高校教师对学生的关心和热爱,期待曹教授退休以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祝愿他身体健康、快乐享受退休生活。

与会教师代表深情回顾了与曹志立教授相处的点点滴滴,对曹教授严谨专注的治学态度、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和和蔼可亲的人格魅力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曹志立教授发表了谦逊质朴、言辞恳切的荣休感言。他分享了往昔的一点一滴,感慨自己参加工作多年以来参与并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即将告别魂牵梦绕的讲台和可亲可爱的同事、学生,他表示将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教师是学院一笔宝贵的财富,彰显出学院沉甸甸的历史底蕴,相信退休教师在新的人生阶段会继续发光发热,学院也将秉承退休教师的初心,承梦前行。

(审核 周洁如  编辑 蔡威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