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开展考研动员会

时间:2024-03-20 16:41 点击数:

     

通讯员 刘安琪 郑建龙)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考研热情,加强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和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2024年3月19日,城市建设学院于东校区13教D124、D125开展2025届建筑城规、土木类考研动员会土木类考研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助理亓宪寅老师、学工办主任魏民生老师、毕业年级辅导员刘安琪老师。会议由魏民生、刘安琪老师主持,全体2025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在建筑城规考研动员会上,亓宪寅老师深入分析当前考研形势,指出考研对于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叮嘱同学们明确院校专业,切实分析自身条件,做好充分准备工作,认真刻苦备考,朝目标院校迈进。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备考,勇于挑战自我,学院将积极为考研学子提供指导和服务保障。

93937

在土木类考研动员会上,邵老师结合三年的考研考情,结合土木类就业情况和同学们的复习情况和备考状态,对考研院校选择及考试科目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交流。

3D8CA

同时,邵老师从安排复习时间、熟悉考试流程,到调整作息饮食、合理疏解压力,面面俱到地向考研人们传递着中肯的经验和温暖的力量。

最后,城建学院学工办主任魏民生结合我院考研现状,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考研,强调考研的意义,鼓励大家以乐观的心态积极备考。

4E22E

此次动员会是学院落实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考研动员会对学生从报考到初试全程进行规划性指导,并结合学生专业特点,拓宽考研渠道,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提高了学生的考研深造的意识,营造了积极争先的学习氛围,推进了学院学风建设长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