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子奋进成长,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时间:2024-03-16 17:35 点击数:

     

通讯员:李雨洁 容崎峰 姚飞旭 唐恒蓉)城市建设学院于3月15日举办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育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深化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引导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期间,学院组织了雷锋故事分享会、志愿服务体验等形式多样的内容,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在故事分享会上,同学们聆听了雷锋生平的感人事迹,感受到了他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志愿服务体验则让学生们走出校园,深入社区,将雷锋精神付诸行动,帮助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传递社会温暖。许多同学表示,这次主题育人活动让他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学习雷锋精神不应仅限于活动期间,而应该成为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自觉行动。

F6BC

此次“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育人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为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导向,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